万甄集团创意总监景风

直至日夜倾覆的爱意将我自踵至顶淹没 才知这颗心早已为你,万劫不复地沉沦

Drowning - N i G H T S

我再开个合集吧。

描述我和游戏里的诺诺谈恋爱的故事。

①他不能触碰我,我也不能接触到他。

②每天只能有固定时间能碰面,比如某一天的上午或者下午。(半天或者一天,大概会修改)

③我喜欢be,你们懂我意思吧。(很大概率写出be)。

④具体大纲还没想好,先说到这里

⑤应该是个短序列,看我心情来。


她/他让我陷入爱河

她/他让我沉醉其中

不断沉溺,沉溺,

不断沉溺,沉溺

我恨我爱着你

我恨我爱着你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万甄集团创意总监景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